为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贡献人才力量

发布时间:2022-01-24 10:3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我市高层次人才受邀参加市人代会开幕会

“受邀参加市人代会开幕会,很激动,也很兴奋。”1月23日上午,我市28名高层次人才受邀参加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他们纷纷表示,现场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加深了对过去四年淮南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了解,增强了对未来淮南发展的信心决心。

宏伟是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主任、主任药师、公职律师,现场聆听政府工作报告,让他激动不已。“能作为人才代表参加市人代会开幕会,深切体会到市委、市政府对人才的重视、信任和期待。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深受鼓舞,信心倍增。2022年是淮南经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食药监管战线的专业技术人员,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市人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笃行不怠,以高质量检验、高质量服务,筑牢食药安全防护盾,撑起人民健康保护伞,促进地方食药经济高质量发展。”宏伟说。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能够受邀参加这次大会,倍感荣幸。”市妇幼保健院儿内科主任、主任医师卜小芳表示,现场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更全面了解了淮南过去四年的发展成绩及未来的发展蓝图。去年,市妇幼保健院新院正式投用,这是我市妇幼保健事业发展的一个新里程碑。作为保健院的一名儿科医务工作者,未来要重点发展儿童预防保健和儿童康复,让淮南儿童有更加规范专业的儿童预防保健和康复治疗,为淮南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受邀参加这次大会的28名高层次人才,都是医卫、教育、文化、企业、城建、农业、传媒等各行业、各领域的拔尖人才,具有较广泛的代表性。”市人才办有关负责同志介绍,邀请高层次人才参加市人代会开幕会,是我市的一项创新之举,有利于加强对高层次人才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进一步拓宽人才参政议政渠道,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

记者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