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我市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2-05-05 10:5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疫情发生以来,省台办、省红十字会高度关注淮南疫情防控情况,这次我们积极响应他们的号召,共同为淮南的抗疫之战贡献一份绵薄之力。”4月29日下午,在市卫健委楼下举行的一场简短又暖心的抗击疫情物资捐赠仪式上,捐赠方旺旺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如是说。

当天,在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市工商联组织下,省台办、省红十字会、旺旺集团合肥分公司向我市捐赠旺旺牛奶、饮料、清洁湿巾等价值13.4万余元抗疫物资。这批物资由市红十字会接收,定点向淮南朝阳医院及潘集区芦集镇、泥河镇柳叶社区分发,助力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同心抗疫情,两岸一家亲。此前,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市工商联广泛动员我市台资企业积极参与、支持抗疫,为安徽普瑞康医药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爱心捐赠牵线搭桥。同时,积极向台胞台企宣传推介《安徽省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行动方案》(31条举措)等支持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扩大政策知晓力度,支持帮助相关行业台企台商克服困难、恢复发展。

记者 吴 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