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首届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2-11-14 09:5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为了深入推进全市不动产登记系统职工队伍争先创优,不断提升广大不动产登记职工岗位技能水平。11月11日下午,以“登记颁证当能手,为民服务展风采”为主题的淮南市首届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竞赛活动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拉开帷幕。来自市、寿县、凤台、毛集实验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和部分不动产登记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共1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竞赛分为团体组业务知识竞赛和个人组综合知识竞赛两项。竞赛题库涵盖党史知识、不动产登记法律法规及政策、登记业务知识,营商环境、档案查询、信息安全等共200题,全方面、多角度考察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知识和综合能力。

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比赛热情、最佳的精神风貌,全身心地投入其中,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精湛的业务技能,场上比分你追我赶。特别是抢答环节,选手们抢答激烈,气氛活跃、奋勇争先。

比赛结束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同志表示,此次竞赛以不动产登记工作者能力建设为主线,以提升岗位胜任力为重点,坚持立足工作实际和贴近岗位需求开展全员练兵和竞赛比武,选拔不动产登记岗位能手,强化人才储备,树立爱岗敬业、勤学苦练、比学赶超、岗位成才的正确导向,为推动不动产登记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提供有力支持。同时,把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作为推进不动产登记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抓手,作为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具体行动,充分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服务精神,培养更多优秀不动产登记人才,推动创优营商环境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者 周莹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