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沁人心 出游更舒心

发布时间:2023-01-29 09:1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春节期间,市民游客“本地游”热度不减,各景区内环境整洁、秩序井然,文明成为出游中的“最美风景”。

在龙湖景区,随处可见的“文明旅游”“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标语,提醒着广大市民在游玩过程中做到举止文明。景区内,各类文明引导牌和分类垃圾桶的设置,进一步保障了景区的干净整洁。

在舜耕山风景区,“文明旅游,安全出行”相关标语、提示牌不时可见,文明旅游志愿者们耐心热情地向游客们提供文明引导、秩序维护、环境保洁等服务。游客们自觉遵守景区规定,不少人自带垃圾袋,游玩过程中产生的垃圾自觉丢进附近的垃圾桶。

“景区在适当的位置都设置了垃圾桶,环境维护得那么好,谁还会乱扔垃圾呢?”市民张先生表示,如今各个景区都营造了文明旅游的浓厚氛围,文明旅游志愿者们的服务也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出游体验。广大游客争做文明游客,在出游中践行文明,以文明相伴让风景更迷人。

记者 吴 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