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化工园区政银企对接会架起合作共赢桥梁

发布时间:2023-02-03 09:15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2月2日上午,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区举行“政”当“企”时、“银兔”开春2023年第1次政银企对接会,认真贯彻省市“一改两为”要求,落实市委、市政府“优环境、稳经济”部署,为园区企业与金融机构架起合作共赢的桥梁。活动现场,各家银行代表详细介绍了各具特色的金融产品。企业代表与银行代表现场签约,签约金额15.76亿元;安徽聚合胜帮基金与意向企业签约3家,签约金额3亿元;园区管委会与交通银行签约园区贷,资金总额1亿元。

据悉,本次对接会由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金融办)、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安徽聚合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投促局、银保会淮南监管分局、市广电台、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协办,22家企业、9家银行、3家基金公司参会。对接会上,政银企各方代表齐聚一堂,畅通信息渠道、推介金融产品、寻求融资合作,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有效解决园区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推动银企互利合作、共同发展,为园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各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政银企对接会架起了园区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的合作桥梁,让企业与相关部门、金融服务机构能够面对面地提问题、谈发展,更加坚定了发展的信心。各金融服务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对接,进一步了解到企业发展的痛点和难点,在以后工作中能够更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服务,更好地为园区经济发展做贡献。

记者 朱庆磊 通讯员 宋鹏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