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7 09:2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2月5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淮南1952街区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元宵节文化惠民活动,为市民送上一份节日“文化大餐”。

节日里的淮南1952街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成为名副其实的文化旅游打卡地。淮南1952欢乐大舞台上演了舞龙舞狮民俗展演、花鼓灯舞蹈《凤登台》、推剧现代小戏《老牛头逼婚》、舞蹈《美丽中国》、传统推剧歌舞小戏《四老爷坐独竿轿》等文艺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外,还开展了免费电影放映活动,吸引市民纷纷驻足观看,感受露天电影的乐趣。

灯谜是写在彩灯上面的谜语,又称文虎。在淮南1952街区壹号大卖场,开展了“猜灯谜、闹元宵”活动,吸引大人、小孩共同参与,不限猜谜次数,猜对者即可领取一份精美礼品,既增添了节日气氛,也加深了人们对传统文化的理解。

记者 朱庆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