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开展好“六评六比”活动全面提升效能

发布时间:2023-02-08 09:0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卫健干部职工转变作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2月6日下午,全市卫健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暨“六评六比”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卫健委党员干部、二级及以上非公立医疗机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据了解,2022年11月,市卫健委召开“六评六比”动员大会,印发《淮南市卫健委机关科室长及委属单位负责人“六评六比”活动实施方案》,强调要聚焦聚力“一改两为五做到”,通过评工作作风、比工作状态,评常规工作、比工作位次,评工作创新、比工作表彰,评向上争取、比工作支持,评团结协作、比工作配合,评遵规守矩、比廉洁自律,让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真正做到思想上有触动、有感悟,工作中有行动、有作为,将工作的质效有力提起来,推动卫健工作再上新台阶,并要求各委属单位结合实际,适时开展本单位“六评六比”活动。今年,市卫健委将把委属单位“六评六比”考评结果作为其领导班子综合考核的重要指标之一。

此次会上,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宣讲,市卫健委部分委属单位汇报了“六评六比”工作进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的决策部署,继续开展好“六评六比”活动,全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