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兴业推动粮储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17 08:3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3月14日至17日,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综合业务培训班举行。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区)粮食和储备局(粮食局)、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和具体从事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为期四天的封闭式培训,将从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粮食流通管理条例》解读、优质粮食和基础设施建设、做好新形势下粮食流通执法监督和粮食安全考核等多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综合业务进行系统、深入、全面的学习和研讨。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综合业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需要,是准确把握粮食安全形势的需要,是全面履行粮食安全职责的需要,是切实提升业务工作能力的需要。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全体人员要切实加强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学风建设,勤学、真学、善学,以学固本、以学立得、以学增智、以学兴业,将学习成果应用在工作实践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奋力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周莹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