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辰集团金信公司携手共创文明城

发布时间:2023-03-22 09:0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东辰集团金信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创建任务落细落小落实,创建举措日常平常经常,安排专人与结对社区积极对接,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作为创城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地,以志愿服务实际行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为有效提升结对社区的环境面貌,建设优美整洁小区居住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感,日前,该公司组织11名党员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在结对社区背街小巷中,随处可见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逐条小巷、逐个单元地进行排查清理,他们利用铁锨、笤帚、垃圾夹等工具捡拾白色垃圾、烟头、废弃物,对于一些平常不容易发现的死角、绿化带等进行全方位清理。规范非机动车停放,劝导不文明行为,同时,鼓励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不乱丢乱放,共同建设美丽社区,营造出人人参与的创城氛围。

“这次改造,全面刷新了楼道,新换了感应灯,小区还实施了雨污分流。环境变好了,我们住得也舒适。”潘庄社区居民杨大爷对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连连点赞。杂乱无章的各种电缆线,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该公司与结对社区全面整治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凌空架设、私拉乱接、有碍观瞻的飞线,对未来线路加强统筹规划、科学设计、统一标准、严格管理,让社区的视角空间变得整洁有序。

记者 鲁 松 通讯员 褚昭亮 李晓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