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城际龙舟大赛将在淮擂鼓启航

发布时间:2023-05-26 08:5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东方医院集团”杯2023年长三角城际龙舟大赛暨淮南市第二届龙舟邀请赛将于6月2日至4日在美丽的焦岗湖擂鼓启航。

据悉,本次赛事由淮南市教育体育局、淮南市毛集实验区管委会主办,淮南市龙舟运动协会、安徽省焦岗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第二届龙舟邀请赛将有来自沪浙苏皖的上海港沿龙舟队、浙江北仑小巷龙舟队、温州三峻龙舟队、温州瓯海凤山龙舟队、南京信息大学龙舟队、苏州龙将龙舟队、合肥官亭林海龙舟队、毛集实验区龙舟队等8支队伍和省内外12支高校队伍参赛,分为长三角组和邀请组两个组别,比赛设4条赛道,采取预赛、半决赛、小决赛、决赛方式进行。此次龙舟赛为淮南开展龙舟项目搭建了平台,通过比赛将吸引更多的队伍参与到这项极具中国传统文化特点的体育项目中来,将龙舟文化真正普及,在江淮大地上掀起一波又一波“龙旋风”。

记者 刘银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