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双提升 警保合作优环境

发布时间:2023-05-29 08:5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为持续推进全市公安机关“双提升”大巡防工作,全力做到“巡”出实效、“防”出平安,营造平安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近日,市公安局淮舜分局潘一派出所民警联合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洞山分公司驻潘集电厂保安员,在辖区企业开展巡逻防控和群防群治工作。

此次专项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企业涉事处置能力,加强属地公安机关与企业保安员之间的联防、联动、联治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辖区企业职工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活动期间,民警对辖区企业周边情况开展流动人口摸底调查,加大对涉企可能出现治安隐患、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力度,并利用“网上警企议事群”对辖区企业进行防电信诈骗和法律知识的宣传普及,帮助企业及职工提升法律意识,化解涉企的各类风险隐患。

巡防中,民警和保安员组成的巡逻队伍充分发挥群防群治作用,深入辖区铁路沿线、反恐重点部位、易发案区域、重要库房等开展高频次巡逻防控,切切实实做到时时处处“见警车、见警灯、见警力”,确保辖区重点区域巡防管控无盲区,让广大辖区企业职工“眼见心安”。

记者 吴 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