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淮”客户端亮相上海招商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08:5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拍客、活动、话题讨论……更多精彩功能等你来探索,快来下载‘观淮’客户端,开启你的发现之旅吧!”5月28日下午,在淮南市数字创意和文化旅游产业上海招商推介会上,淮南日报全媒体记者付莉荣用极富感染力的语言、配合精彩的视频画面,推介了淮南市级新闻客户端“观淮”,扩大了“观淮”的知名度、传播力和影响力。

观天下,砺长淮。“观淮”客户端是由中共淮南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南日报社和淮南广播电视台共同联办、精心打造的新闻+政务服务商务的综合融媒体平台,于2023年4月7日正式上线。“观淮”客户端拥有权威信息发布、便捷生活服务、个性社交分享等功能,承载丰富媒介,为用户提供鲜活、有品质、一站式的新闻及服务,秉持“讲好淮南故事”内容定位,客户端设有“首页、新闻、美好淮南、互动和视频”五大板块。打开“观淮”客户端,用户即可实现“读报纸”“看电视”“听广播”。同时,在社圈频道建立“摄友圈”“美食圈”“书画圈”“亲子圈”等个性化板块,持续拓展“观淮”的社交功能。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观淮”宣传片、推介片,并现场下载了“观淮”客户端。大家表示,“观淮”客户端,可以实时浏览权威、及时、全面、优质的淮南本地新闻和热点资讯,全面了解淮南的自然美景、厚重文化和特色美食,线上轻松办理查阅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类政务服务和便民服务事项,反映生活遇到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为外地客商了解淮南、投资淮南搭建了一个方便快捷的平台。

记者 朱庆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