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务干部培训 提升机关党建水平

发布时间:2023-05-31 08:5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5月30日上午,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在毛集实验区干部实训基地开班。来自市直各单位的78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通过集中学习交流,帮助机关党务干部更好地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全面提升市直机关党务干部政治思想素质和党建业务能力,以高质量机关党建赋能推进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培训班为期四天,开设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思想伟力 踔厉奋发前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淮南区域战略分析与思考》《如何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效》《基层党建工作实务操作》等专题辅导,并安排实地践学、专题研讨发言等环节。

开班仪式前,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实训基地在中沛集团揭牌成立。

记者 李东华 通讯员 潘 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