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创业课”为创新创业“引路”

发布时间:2023-06-01 09:0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5月30日下午,淮南、闵行携手走进淮南经开区“周六创业课”讲座举行。讲座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进行,淮南经开区创业型中小企业家、创业团队或个人现场聆听讲座。

本次活动邀请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合伙人、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闵行分团副团长王利仲作讲座,他以《企业如何纾解市场、财务、人才难题》为题进行了授课,并在随后的创业沙龙环节讲述了创业故事,分享了创业心路历程,为学员就创业话题答疑解惑。讲座现场互动频繁,思维碰撞的火花不断迸发,让学员们感到收获满满。

此次活动由市人社局、上海市闵行区人社局、淮南经开区联合举办,是我市人社部门扎实推进闵行区和淮南市结对合作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淮南经开区将通过“周六创业课”不断强化创新创业工作,切实完善促进创新创业的服务平台,广泛整合各类社会资源,进一步培养大众创业意识、增强创业能力、提升创业成功率,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提供有力支撑。

记者 吴 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