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心灵 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3-06-01 08:4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5月3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淮南市光彩事业促进会部分民营企业家赴淮南市孤独症家长联谊会山南校区开展“呵护心灵 健康成长”助学行活动。

此次活动,市光彩会为学校和孩子们送去30箱牛奶、11桶食用油、16盒饼干、若干书包、书本等生活和学习用品。企业家们实地查看了家长联谊会的办学条件,详细询问了孩子们平时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在培训室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做游戏。

市光彩会有关负责同志介绍,光彩会是一个具有统战性质的社会团体,是引导民营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的平台,也是统一战线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品牌。今后,将秉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义利兼顾 以义为先”光彩精神和优秀企业家精神,汇聚更广泛的统战力量,动员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光彩人士队伍中来,关注关爱社会特殊群体,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参与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引导民营企业家自觉地做和谐友爱,平等互助良好风尚的倡导者、引领者、实践者,为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多作贡献。

通讯员 方 蕊 记者 刘银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