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送关爱 用情护成长

发布时间:2023-06-02 09:0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谢谢叔叔阿姨,明天我就可以背着新书包上学啦!”5月31日,在接过市总工会赠送的“六一”礼物后,毛集实验区焦岗湖镇新建村困境儿童小浩开心地说道。

春生夏长,爱满人间。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成长,让农村困难家庭的孩子也能感受到节日的仪式感和幸福感,当天,市总工会组织工作人员来到结对帮扶村——新建村开展走访慰问困境儿童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送上节日礼物和慰问金,勉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乐观生活、自立自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长大后为家乡作贡献。

当天,市总工会、市工人文化宫还邀请淮南市蓝天救援队队员,为当地小学生讲解儿童防溺水安全知识和急救方法,深受学生欢迎。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持续关注、关爱留守和困境儿童,陪伴孩子共同成长,为当地村民办更多实事、好事。

记者 吴 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