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地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发布时间:2023-06-07 09:0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6月6日下午,皖南医学院、淮南市卫健委“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座谈会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地交流合作、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深入交流座谈。

会议观看了淮南市宣传片《这里是淮南》,市卫健委介绍了我市市情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皖南医学院介绍了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重大项目建设等情况,寿县、凤台县卫健委及全市各公立医院就人才需求、毕业生招聘、学科共建等方面与校方进行了详细交流。

会议指出,皖南医学院将与我市深化校地共建、协同育人、实践教学、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力度,积极探索就业育人新模式,进一步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和要求,了解卫生健康系统对岗位的实际需求,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和岗位,并通过实地调研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记者 吴 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