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辰集团创大公司成功申报省专利导航服务基地

发布时间:2023-06-09 09:05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日前,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下发《关于确定第二批专利导航服务基地的通知》,东辰集团创大公司成功入选“安徽省专利导航服务基地”(淮南市煤系固废综合节能环保利用产业专利导航服务基地),也是2023年度我市唯一一家省专利导航服务基地。

2021年初,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提前布局,将专利导航工作纳入重点工作,制订出台了《安徽省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建设指南》,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专利导航服务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在全国率先开展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建设,实施专利导航项目。

据了解,多年来,该公司致力于煤系固废综合利用、沉陷区环保治理技术积累和知识成果转化,积极与安徽专利信息服务中心合作,开展知识产权导航指导服务,得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和相关企业的高度评价。公司科创中心通过前期精心准备,材料申报和多轮答辩,最终顺利通过安徽省专利导航服务基地的申报,获得政策奖补5万元。公司始终以创新驱动发展为核心,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相关工作,相继实现创大、鑫达知识产权贯标认证,获批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42项、软件著作权专利5项,取得政策奖补11万余元。

据悉,此次成功申报省专利导航服务基地,极大助力提升了公司知识产权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标志着公司知识产权工作迈上新台阶。

记者 鲁 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