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彩致富行”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06-09 09:0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6月6日下午,市委统战部联合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开展“光彩致富行”活动。市委统战部驻寿县马墙村工作队、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毛集实验区等相关负责人赴淮南旺贝源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推进项目合作进行晤谈。

淮南旺贝源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事饲料生产加工,产品有畜禽饲料、特种水产饲料等。多年来,企业带动了全市1000多名养殖户发家致富,每户年均增收逾1.5万元,先后被评为“工业规上企业”“科技创新型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创建的“皖淮”品牌被命名为安徽省“著名商标”。大家实地参观了饲料生产加工车间,市委统战部驻村工作队与公司就下一步扩建选址问题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市委统战部负责人表示,乡村振兴稳步推进,越来越多致富能手“新农人”返乡创业,希望今后以“光彩致富行”系列活动为依托,通过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带动乡村振兴,引导民营企业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我市经济发展增添新的动能。

通讯员 方 蕊 记者 刘银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