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有效推进新时代公安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0-04-01 10:15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3月31日,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在市公安局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精神,宣读有关表彰决定,总结去年工作并部署今年目标任务。

李安林指出,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积极成效。2020年,全市公安工作要立足中心大局,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不松动,以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为主责,以深化公安改革为动力,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为保障,突出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一所两队”基层基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侵财犯罪等重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新时代淮南公安工作和市域社会治理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 陈崇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