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深做实警示教育 护航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14 10:0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5月13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国庆一行来淮,调研督导我市政法系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安林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委政法委、市直政法各单位汇报了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智能辅助办案系统建设应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贯彻落实情况,并结合自身职能,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国庆在讲话中指出,淮南政法系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启动快、推动实、督导严,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要强化统筹结合,突出政法系统特色,进一步提升警示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要求,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努力打造政法铁军,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记者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