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担当作为推动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18 12:1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5月15日上午,全市政法系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涛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安林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市直政法各单位汇报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作交流发言。

刘涛指出,要突出目标导向,以学思践悟筑牢理论根基。突出问题导向,以深查细照净化思想灵魂。突出效果导向,以担当作为推动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以担当作为保障“六稳”工作、“六保”任务落实,维护全国“两会”期间社会大局稳定,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双提升”工作,建设过硬政治队伍,做好政法舆情宣传。

记者 陈崇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