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解决群众关切问题 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发布时间:2021-05-24 09:5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任泽锋赴寿县公开接访

5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赴寿县公开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心贴心为群众排忧解难。市委常委、寿县县委书记胡春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及市信访局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任泽锋热情接待了两批来访群众,耐心倾听群众讲述,详细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仔细询问具体细节,现场研究解决办法,要求相关部门依法依规推动问题解决,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接访中,任泽锋强调,信访反映民生,人民群众的每次来信来访,都寄托着对党和政府的信任与期盼。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始终把群众生活冷暖放在心上,用心解决群众关切的信访问题,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一线,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环境。要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强城市精细化建设管理,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坚持依法办事,依法处理信访问题,依法规范信访行为,不断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的能力。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