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大讨论成果引领高质量发展 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发布时间:2021-07-01 10:3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徐礼国在淮南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座谈暨工作汇报会上指出
以大讨论成果引领高质量发展 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6月30日下午,淮南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座谈暨工作汇报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徐礼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淮南高新区党工委负责同志汇报了高新区相关工作,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部署后,高新区第一时间传达部署、启动落实,围绕园区五大重点领域,组织全区28家重点单位,成立党建赋能、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社会事业、乡村振兴等5个专项学习组,每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对标先进找差距、查不足,推动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以大讨论成果引领高质量发展。

徐礼国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高新区今年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找准高新区的坐标定位,自我加压、调高标尺、奋勇争先,勇当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城市品质提升的奋斗者。要以更扎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速提效,切实把大讨论活动凝聚起来的精神力量传导到重点任务中,推动党的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以高度的责任心,统筹安全与发展,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专项行动,抓好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记者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