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职工歌咏活动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1-07-01 10:33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徐礼国观看

中华崛起迎盛世,巨龙腾飞颂党恩。6月30日上午,市新工人文化宫内红歌嘹亮、激情飞扬,“中国梦·劳动美·淮南篇章”淮南市总工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职工歌咏活动精彩上演。市委副书记徐礼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期中与劳模代表、现场观众一同观看演出。

歌咏活动在一曲《江山》中拉开帷幕,潘集区工会职工引吭高歌,唱出了共产党人“一切为了人民”的庄严承诺、“一切依靠人民”的铿锵宣示。工行淮南分行职工带来的《在希望的田野上》,唱出了农村改革的朝气,唱响了乡村振兴的时代赞歌。市第一人民医院职工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亿万炎黄子孙心灵的寄托,平圩发电有限公司和美亚高新材料公司职工分别带来《歌唱祖国》、《走向复兴》,抒发了身为中华儿女的自豪与荣光。

歌咏活动共演出13个节目。一曲曲激荡人心的经典歌曲,一个个整齐庄重的方队,歌声如海,掌声如潮,党旗如画,在市新工人文化宫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来自全市各个系统的职工代表们用真挚的情感、深情的演唱,唤起了大家对峥嵘岁月的难忘记忆,道出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最美好的祝愿和无限忠诚,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喜迎建党100周年的精神面貌,全面讴歌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大力弘扬了爱党爱国教育主旋律,也将进一步鼓舞、引导广大党员激发新干劲、投身新实践、书写新篇章。

记者 吴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