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教育整顿成果 做好“回头看”后半篇文章

发布时间:2021-07-05 10:5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任泽锋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上强调
深化教育整顿成果 做好“回头看”后半篇文章
徐礼国出席

7月2日上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任泽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徐礼国,市领导顾文、刘涛、马文革、孙良鸿、晁友福,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文件。

任泽锋在讲话中指出,自2月27日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市委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市教整办强化统筹谋划、协调推进、督办落实,各成员单位立足职责职能,承担起协同责任。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政治建警得到有力强化、政法队伍得到有力净化、顽瘴痼疾得到有力整治、为民服务得到有力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也要清醒看到,教育整顿工作还存在一些短板弱项,我们要科学研判我市教育整顿工作总体形势,深化教育整顿成果,确保取得实效。

任泽锋强调,要超前谋划、紧密衔接,扎实做好教育整顿“回头看”后半篇文章。各单位决不能有过关心态、松劲思想、厌倦情绪,要持续发力,慎终如始,进一步压紧压实政治责任、进一步刀刃向内查纠整改、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机制、进一步真心诚意为民服务、进一步大力宣传营造氛围,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任泽锋要求,要抓好统筹、注重实效,坚持把教育整顿与激发政法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持续推动政法工作提质增效,将工作成果转化为维护社会稳定、提升执法司法效率的实效。 

记者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