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淮南市委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12 16:0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郑永飞徐礼国出席

7月9日下午,民盟淮南市委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大会在市政务中心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安徽省委主委郑永飞,市委副书记徐礼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侯宇虹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淮南市委主委朱平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淮南市委主委董众兵代表兄弟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市新联会致贺词。

郑永飞在讲话中指出,淮南民盟地方组织自1951年成立以来,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在淮南革命、建设和改革等各个时期都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要加强学习,凝聚共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进一步提高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性,巩固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发挥优势,凝心聚力,积极履职尽责,为经济社会发展献务实之策。要强化规范,完善制度,推进自身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谱写民盟与多党合作事业的辉煌篇章。

徐礼国代表中共淮南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已经制定,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必须依靠包括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内的全市各界人士齐心协力、团结奋斗。各民主党派市委要坚守初心,保持本色,牢记使命,进一步深化政治共识,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宣读了致老盟员的致敬信并向老盟员献花,表彰了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先进集体、杰出盟员、优秀盟员。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