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党史守初心解放思想担使命 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07-14 10:03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徐礼国在淮南高新区作专题党课报告时要求
铭记党史守初心解放思想担使命 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徐礼国在淮南高新区作题为《铭记党史守初心、解放思想担使命,奋力谱写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专题党课报告。

徐礼国在党课报告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贯穿着坚定的信念追求、强烈的使命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坚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提升境界、增强本领,树立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锤炼更加纯粹的政治品格,厚植更加深沉的为民情怀,激发更加昂扬的斗争精神,奋力推动淮南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徐礼国强调,要坚持在知行合一、真抓实干中真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拿出“领跑者”的魄力、“革命者”的勇气、“追赶者”的信心,进一步解放思想,找准目标定位。要突出主业,明晰产业路径,加强产业培育,加快产业发展,推动产城融合。要创新方法,做实“双招双引”,着力建强“创新链”、“人才链”、“招商链”。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考核督查,提升履职能力,提高工作效能。要抓好政治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干部队伍、责任制落实,从严从实加强党的建设,奋力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淮南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负责同志,各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党员等聆听了报告。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