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明办对淮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模拟测评反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16 10:4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徐礼国出席并讲话

7月15日下午,省文明办对淮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模拟测评反馈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副书记徐礼国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明办主任杨明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孙良鸿出席会议。

会上,省文明办反馈了模拟测评情况。

徐礼国在讲话中指出,要正视问题,分类施策,举一反三,追根溯源,迅速抓好整改;及时分解整改任务,确定整改时限,建立整改台账,加强督促检查,定期对账销号;严格标准,做到问题解决不彻底的不放过,责任体系没完善的不放过,督促所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看清差距,拿出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大人力物力投入,落实各级、各部门责任,健全和完善工作机制,迅速补短板、强弱项,高标准地对标对表,尽快实现达标。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路径、方法、技巧,树立信心,奋起直追,努力实现预期目标。

杨明世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立行立改、标本兼治,以不贰过的决心解决问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拉网式、地毯式的大排查,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逐一对账销号。要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达压力,定人定岗定责,做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要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创建合力,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文明城市创建,不断增强工作成效,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参加会议的有:省模拟测评组全体人员;市直涉创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淮南经开区、淮南高新区、各区主要负责同志、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市辖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各城市社区主要负责人。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