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发布时间:2021-12-06 14:2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八公山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党报党刊征订文件精神,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重要性,早部署、早落实,采取有力有效举措,全面做好2022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截至目前,该区已全面完成《人民日报》《求是》《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安徽日报》《淮南日报》等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任务。

该区将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主要负责同志亲自部署,抓好落实,制定征订计划、落实征订任务,并明确专人具体负责征订工作。宣传部门牵头协调,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党报党刊发行的重要意义,深挖订阅领域,扩大发行范围,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报党刊发行覆盖面。财政部门主动作为,积极服务党报党刊征订,提供资金支持。同时,鼓励开展订阅党报党刊捐赠活动,为“全国道德模范”“安徽好人”“淮南好人”赠送党报党刊,要求相关单位在文化馆、农家书屋及宾馆、银行等流动场所摆放一定数量报刊。在征订工作中,该区强化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方式,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有序推进提供服务保障,为进一步推进党的宣传事业健康发展,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作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 施雅雯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