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实做细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01-21 13:4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月20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会议听取了各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具体工作提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期中出席会议。

赵期中指出,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筹备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把材料准备、大会选举、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做到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他要求,人代会召开在即,各组要从细节入手,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到人到位。要以最严要求、最高标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相关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不出问题。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各个环节流畅运转,各项任务无缝对接,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记者 陈崇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