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6 12:0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任泽锋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把省“两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确保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在淮落地生根

1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任泽锋在讲话时指出,省“两会”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精准部署2022年工作,为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期间,王清宪省长专程来到淮南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为淮南发展把脉问诊。全市上下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任泽锋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各种形式讲好“两会”故事、传递“两会”声音、宣传“两会”政策,及时把“两会”精神传达到基层、落实到基层。要全面对照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制定细化落实举措,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清单化、闭环式抓落实,确保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在淮南落地生根。要切实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以“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为抓手,以实施“五大攻坚行动”为突破,加快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当前正值岁末年初,要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从严从紧从实做好疫情防控,扎实做好民生改善和走访慰问,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朱庆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