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会议”搭建产供销共进平台

发布时间:2022-04-26 11:5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创势共赢 链向未来

“云上会议”搭建产供销共进平台


网络这一边是生产企业,网络另一边是360家供应商、经销商,一次疫情防控状态下的特色“云上会议”,将产供销三方连为一体,共同研讨发展,布局合作链条,共商发展大事。

4月25日,陕汽淮南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供应商经销商大会,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加强各区域供应商、经销商的战略合作力度。

近年来,陕汽淮南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秉承“把淮南打造成中国新能源商用车创新之城,链合产业集群,成为中国汽车工业活力之源”的理念,快速整合周边配套产业资源,协同政府建设零部件配套产业园,助力打造“一企建一园,一园带多企”的园中园模式,拓宽了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引资平台,带动了淮南市就业,目前已成为推进淮南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

“今年,我们将努力实现‘专用车销量2500辆、新能源汽车1000辆、清洁能源汽车3000辆’的转型格局。”陕汽淮南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建业介绍了企业经营成果及战略规划,确定了2022年“决胜行动”的发展目标。

在“云上会议”中,淮南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萍进行招商推介,全面介绍了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区位、资源、交通、产业链优势,诚邀广大供应商与经销商投资兴业,凝聚产业发展的更大动能。

“在陕汽淮南专用汽车公司东南侧,占地面积约300亩的绿色制造产业园,有17栋30余万平方米的单独基础、框架结构标准化厂房。”李萍在推介中说,淮南经开区是一块充满生机的投资热土、兴业福地。我们诚招汽车零配件、高端装备制造等项目入驻,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推进复工复产部署要求,科学规范、安全有序做好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淮南市开展了“千名干部入企服务”活动。市经信局组织专业力量,主动服务保障企业,助力陕汽淮南专用汽车公司迈入“复工复产”快车道。

除了带来了中央、省、市关于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相关政策,市经信局总工程师刘莉莉还专门为陕汽淮南专用汽车公司送来了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各类惠企政策,鼓励企业立足汽车产业链建设,发展成为一个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用汽车企业,为淮南经济发展再做贡献。

“我们的市场区域不断增加,初步形成‘立足安徽、聚焦华东、三北作龙头’的营销网络布局”。“目前,我们的产品涵盖四大品系18种车型,47款产品覆盖国内21个省市,危险品加油车、洒水车等已出口17个国家”……“云直播”中,陕汽淮南专用汽车公司与360家供应商、经销商畅谈,展示企业的营销规划、新能源与特色产品、供应链规划……

目标已经确定,信心比黄金更宝贵!在淮南转型发展中,陕汽淮南专用汽车公司将整合周边配套产业资源,充分发挥标杆企业的引领、导向和示范效应,以实际行动创造更好的佳绩,为淮南高质量发展稳步前行助力。

特约记者 柏 松/文 记者 张 越/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