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委员使命提高履职本领

发布时间:2022-05-16 11:0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5月13日,政协淮南市第十六届委员会民族宗教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协副主席万继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雪莲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深入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任泽锋在全市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市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讨论了十六届市政协“一入四建”工作安排意见和民族宗教委员会2022年工作计划。

万继军指出,要提高认识,增强履职责任,站在讲政治的立场上充分认识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贯穿履职尽责的全过程,推动政治上团结合作、思想上共同进步、行动上步调一致。要建言献策,积极履职担当,聚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宗教等重点领域问题,充分运用提案、社情民意等重要载体积极建言献策。

记者 李东华 通讯员 张晶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