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土地卫片整改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2-05-17 08:4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5月16日下午,全市卫片执法调度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副市长张劲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1年卫片执法和2018至2020年卫片执法“挂账”发现违法违规用地问题整改情况。各县区、园区汇报了整改进展情况和需要协调的问题。

张劲松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2021年卫片执法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强化举措,始终保持高压态势,高位推动问题整改,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要扛起整改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扛起耕地保护的政治责任,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以“长牙齿”的硬措施,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把违法用地行为整改到位。要抓好限期整改。紧紧抓住时间节点,严格按照省政府和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分类实施,一案一策,强化整改举措、落实责任监管,严禁弄虚作假行为,坚决打赢土地卫片整改攻坚战。

记者 周莹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