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好办实重点提案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05-26 10:23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孙良鸿指出
办好办实重点提案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5月25日下午,市政府领导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工作启动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陈永多主持会议。重点提案牵头人和承办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政府领导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工作总体方案》。市政府领导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主题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由1个主提案5个副提案6件提案构成。

孙良鸿指出,市政协此次重点提案站位高、选题准,符合淮南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坚持清单制办理,加强沟通联系,注重协商实效,提升提案工作办理质量。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督导落实,下决心解决突出问题,多措并举纾困解难,提供让企业满意的服务,推深做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