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更好推动淮南教育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27 09:13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邬平川强调
多措并举更好推动淮南教育高质量发展

5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邬平川调研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工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中,邬平川先后前往安丰塘镇、保义镇,走进寿县精英学校、寿县兴华中学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师资力量、教学质量、办学效益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县教体局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和相关部门、学校的意见建议。

邬平川指出,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行的一项重大改革,是国家调配教育资源、促进教育公平的重大举措,必须坚定不移抓好贯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安排,紧盯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吃透政策要求,精心制定方案,坚持多措并举,积极稳妥推进,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更好推动淮南教育高质量发展。 

记者 陈崇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