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河湖管护水平 加强古镇开发保护

发布时间:2022-06-30 11:0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6月29日,副市长张劲松前往寿县开展淠河市级河长巡河并调研古镇开发保护工作。

在巡河过程中,张劲松实地查看了幸福函工程建设进度,对庄台“四乱”问题整改和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张劲松要求,要严格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压实各级河长责任,做好河道日常监管和巡河工作,加强河流岸线管理保护,提升水旱灾害防治水平,从严从实抓好河湖管理范围内突出问题整改,加快推动河湖长制从“有名有责”到“有能有效”。

当天,张劲松还深入正阳关镇、隐贤镇古镇,实地查看了部分历史建筑、历史文化遗存保护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张劲松强调,两座古镇是我市非常重要的文化旅游资源,要坚持规划先行和引领,高标准、高起点编制古镇保护和开发利用规划,为科学保护和利用古镇,继承优秀历史文化遗产,促进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记者 周 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