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推进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

发布时间:2022-06-30 11:0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孙良鸿指出

坚持问题导向推进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

6月29日上午,淮南市采煤沉陷区政治要件办理工作调度会在西部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项目(一期)项目部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良鸿一行先后来到淮河能源李一李二采煤沉陷区治理修复工程、西部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项目(一期)建设现场,实地调研工程进展情况。随后听取相关部门、县区、企业关于工作进度、工作安排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孙良鸿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高度,推动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按照工程化思路、采取工程化措施加快推进生态修复、环境整治、搬迁安置等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清单化、闭环式抓好整改落实。要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加快推进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的强大合力。 

记者 周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