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发布时间:2022-06-30 11:0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邬平川强调

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6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邬平川前往八公山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组织的亲切关怀、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邬平川来到新庄孜街道团结社区,详细询问困难党员孙高金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在治西社区,邬平川同老党员夷德华亲切交谈,向他对社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邬平川来到新培社区85岁党员宋立志家,叮嘱老人要安心休养,并要求当地有关部门切实照顾好老人生活。

走访中,邬平川向夷德华、宋立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指出,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党员的生活,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职责。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加强关心关爱,完善服务保障,让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更多更公平地享受改革发展成果。 

记者 吴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