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责任感扎实推动宣传工作守正创新

发布时间:2022-08-12 11:0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邬平川强调
增强责任感扎实推动宣传工作守正创新

8月11日上午,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学习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邬平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宣口各单位、各县区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邬平川指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翔实记述党的宣传史上重要思想、重要方针、重要事件、重要活动,系统总结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集中彰显了伟大建党精神和我们党独特的思想政治优势。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历史对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提出的根本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责任感、主动性、领悟力和执行力,自觉担当宣传工作历史使命,抓实抓细宣传工作主责主业,扎实推动宣传工作守正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