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28 10:0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1月26日上午,全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座谈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副市长张劲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当前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的通知》(“16条”意见),听取了《关于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实施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

张劲松指出,房地产行业关系民生福祉,关系社会和谐稳定,也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市直各相关部门、银企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系列要求和部署安排,凝心聚力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大力提升城市品质。要准确把握房地产市场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进一步强化部门与企业、银行联动,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担当作为,确保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记者 周莹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