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8 10:1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蔡宜骅主持

11月2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2次学习(扩大)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蔡宜骅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董众兵、陈永多、李大松、李雪莲、周方勤、张天舒,市一级巡视员张祖保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议删除》、党的二十大报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有关内容、《宪法》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有关内容,并进行了研讨发言。

蔡宜骅指出,要自觉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带着问题思考,结合淮南实际、政协工作实际,谋划明年的各项重点工作,找准工作切入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扛牢意识形态“四个责任”,加强政协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网上“淮南政协书院”等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传播主流声音,讲好政协故事。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独特优势,进一步完善协商格局、健全协商机制、培育协商文化、打造协商品牌,增强民主监督实效,加强政协委员与界别群众的联系,努力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自觉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十一个坚持”贯穿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各环节。

记者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