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01 10:33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邬平川出席并颁奖

11月30日下午,第二届淮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暨展示交流活动在淮南广播电视台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邬平川出席活动并颁奖。

大赛以“弘扬志愿精神,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挖掘、培育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深化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推进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化、精准化、常态化、品牌化发展。大赛由市文明办主办,吸引了全市108个志愿服务项目申报参评,经严格初审,30个项目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决赛项目涵盖文明创建、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健康救助、应急救援等。决赛中,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背景、发展过程、社会影响、未来计划等进行现场展示。经评委认真评选,最终“与爱同行扶残助学”志愿服务项目、田家庵区新淮街道文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星星家园”志愿服务项目获得一等奖。

记者 吴 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