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提升防震减灾防范应对能力

发布时间:2022-12-07 10:3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2月6日下午,2022年全市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副市长张劲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淮南市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淮南市抗震救灾指挥部关于加强防震减灾救灾工作的实施方案》,传达了全省防震减灾工作暨地震应急推演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防震减灾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建议。

张劲松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地震灾害风险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全力抓牢抓实防震减灾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抓紧抓实关键环节,不断提升防范地震灾害风险综合能力,扎实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持续提升防震减灾防范应对能力,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提供坚强地震安全保障。

记者 周莹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