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两院”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2-12-30 09:1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2月29日下午,出席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了《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淮南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代表们在审议《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时认为,2022年,全市法院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扎实推进“五大攻坚行动”“五大提升工程”,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代表们希望,全市法院拉高标杆、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以更强担当服务转型高质量发展,以更优举措强化民生司法保障,以更大决心推动高效能审判执行,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加可喜的新业绩。

在审议《淮南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认为,一年来,全市检察机关全力维护大局稳定,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聚力提升案件质效,奋力开展品牌建设,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代表们希望,全市检察机关坚持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力服务保障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能动履职,主动担当,奋发有为,推动淮南检察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审议中,代表们还酝酿了代表联合提名的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了各项决议草案。

人大报道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