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2-12-30 09:1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2月29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代表们在审议中认为,报告对2022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对2023年工作的谋划重点突出、思路清晰。2022年,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站稳立场、把牢方向,突出加强政治建设;着眼大局、回应关切,不断提高立法质量;突出重点、改进方式,切实增强监督实效;科学决策、严格程序,依法履行决定和任免职责;夯实基础、发挥作用,着力提升代表履职水平;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持续加强自身建设。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推动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要求在全市人大系统落地见效,不断开创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议中,代表们还酝酿了省十四届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酝酿了市监委主任候选人名单草案;酝酿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

人大报道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