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靠前优服务强保障 齐心协力抓项目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08 09:09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汪谦慎在淮南高新区调研帮扶重点企业和联系重大项目时指出

主动靠前优服务强保障 齐心协力抓项目促发展

2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到高新区调研帮扶重点企业和联系重大项目。他强调,要主动靠前优服务强保障,齐心协力抓项目促发展,促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淮南高质量发展集聚强劲动能。

汪谦慎深入芙蓉苑项目、北京师范大学高新附属学校项目、安徽英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创维商用车项目与创源动力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展、存在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建成、早见效。在高新区新型显示产业园,汪谦慎调研了安徽领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煜祺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风平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和安徽埃夫利舍建筑技术有限公司,察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建议。他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创新技术,拓宽市场,在复工复产的基础上尽快实现满工满产。

调研中,汪谦慎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企业一线,精准对接服务,及时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推进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大双招双引力度,促进产业集聚发展,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要积极引进一批具有品牌效应的示范项目,带动教育、医疗等民生事业发展,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