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涉法涉诉信访事项化解攻坚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3 09:04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任泽锋作出批示

3月2日下午,全市涉法涉诉信访事项化解攻坚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新春第一会”、全省涉法涉诉信访事项化解攻坚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涉法涉诉信访事项化解攻坚专项行动。市委书记任泽锋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文见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晁友福主持会议。

任泽锋在批示中指出,涉法涉诉信访问题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事关法治权威,事关社会长期稳定。全市政法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重点难点,扎实开展涉法涉诉信访事项化解专项行动,坚决攻克涉法涉诉信访难题,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坚守初心,坚决做好涉法涉诉信访事项高效化解“必答题”;攻坚克难、将心比心,全面打好涉法涉诉信访事项高效化解“组合拳”;拧紧链条、坚定决心,统筹构建涉法涉诉信访事项高效化解“一盘棋”,坚决打赢涉法涉诉信访化解专项行动攻坚战,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刘银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