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16 08:55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马文革指出

奋力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3月15日上午,2022年度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成员、各县(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负责同志、部分市直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县(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进行述职发言,开展现场测评。

马文革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求真务实强学习、精心组织办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要突出精准发力,抓好组织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引领作用发挥,不断提升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水平。要凝聚工作合力,在夯实责任中强化协同配合、聚合力量中强化工作保障、实践探索中强化创新亮点,奋力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者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